總理梅洛尼:我們應該關閉美國的軍事基地嗎?還是切斷貿易關係?我們應該衝進麥當勞嗎?我不知道我們應該怎麼做
跳至主要內容
🇪🇺🇮🇹 總理梅洛尼:我們應該關閉美國的軍事基地嗎?還是切斷貿易關係?我們應該衝進麥當勞嗎?我不知道我們應該怎麼做 : r/EuropeanFederalists
😭😭😭😭😭😭
總理梅洛尼:我們應該關閉美國的軍事基地嗎?還是切斷貿易關係?我們應該衝進麥當勞嗎?我不知道我們應該怎麼做
梅洛尼是個後法西斯主義者(她政黨的 Freakin logo 根本就是新法西斯主義 MSI](https://en.wikipedia.org/wiki/Italian_Social_Movement) 的 logo 改的,如果沒人發現的話),所以她跟保守派的梅爾茨和自由派的馬克宏真的差很多。 而且她還是歐洲親美的右派,還好幾次想巴結 Elon 和 Trump。
😭😭😭😭😭😍😍
開啟選單
開啟應用程式
展開搜尋欄位
展開使用者選單
已啟用翻譯 顯示原文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前往EuropeanFederalists
r/EuropeanFederalists
羅賓
1 個月前
金星旗
🇪🇺🇮🇹 總理梅洛尼:我們應該關閉美國的軍事基地嗎?還是切斷貿易關係?我們應該衝進麥當勞嗎?我不知道我們應該怎麼做
推薦影片
r/EuropeanFederalists
在歐盟共同資助的公共圖書館學習,還能看到這美麗的蝴蝶在揮手。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了。
633 個推 • 5 則留言
0:09
0:20 / 0:20
403
·
128
u/weave_living 虛擬頭像
編織生活
•
宣傳內容
在首爾求學?入住位於東大門東側、毗鄰七所知名大學的精裝修私人公寓。 Weave Studios公寓,月租僅需82萬韓元起,押金低,地鐵交通便利,配備共享學習空間、健身房,租期靈活。拎包入住,盡情享受大學生活。
深入了解
weave-living.com
縮圖:在首爾留學?入住位於東大門東側、毗鄰七所知名大學的精裝修私人公寓。 Weave Studios公寓,月租僅需82萬韓元起,押金低,地鐵交通便利,配備共享學習空間、健身房,租期靈活。拎包入住,盡情享受大學生活。
留言區
自動審核員
版主
•
1 個月前
u/trisul-108 虛擬頭像
三硫化物-108
•
1 個月前
這是她的工作,她知道該怎麼做。
但,如果你問我… 我們必須採納 Draghi 的提議。 這是對付 Trump 所做一切的最佳回應。
577
u/goldstarflag 虛擬頭像
金星旗
原Po
•
1 個月前
Meloni 支持 Draghi 的提議。
146
u/RomeNeverFell 虛擬頭像
羅馬永不陷落
•
1 個月前
紙面上是這樣,但實際上她對意大利經濟的自由化屁都沒做。
61
u/SunShiranui 虛擬頭像
孫不知火
•
1 個月前
她不是聯邦主義者。Meloni 相信「國家歐洲」(也就是歐洲懷疑論者),而且在她看來,「義大利國家」永遠會擺在任何聯邦化歐洲的嘗試之前。 換句話說,到目前為止,Meloni 一直是反對歐盟國家之間更緊密聯盟的力量之一。 除此之外,她相當親川普,而且她有重要的聯盟夥伴,他們同時崇拜川普和普丁(聯盟黨)。
44
天空就在這裡
•
1 個月前
老實說,她比我預期的好多了。跟歐爾班那種人比起來,我相信她說過,如果這樣能更有效率,她不反對把某些權限讓給歐盟
14
繼續這個討論串
u/trisul-108 虛擬頭像
三硫化物-108
•
1 個月前
不,梅洛尼並未完全支持馬里奧·德拉吉的所有提議或議程。她的立場更具選擇性和策略性,而不是全面支持。
德拉吉強調加強歐盟一體化和積極的歐盟行動。梅洛尼一直批評歐盟的效率,並表示,如果沒有改革,歐洲「注定會變得無關緊要」,這種批評呼應了德拉吉的挫敗感,但卻來自不同的戰略觀點,並對歐盟機構持懷疑態度。
16
液壓2000
•
1 個月前
她和她的基本盤都超愛國家主權,所以算了吧
3
西尤爾
•
1 個月前
我想她的意思是:歐盟的政客們應該停止只是為了廉價的政治分數而說「川普很糟糕」,卻沒有提出一個實際可行的計畫。美國的政客們才不會為了「我們會用我們擁有的一切來捍衛格陵蘭」而失眠,當這句話裡的「一切」沒有被明確定義,而且故意保持模糊不清的時候。
所以,要么提出一個實際可行的報復計畫,要么閉嘴。這一點我同意她。每次歐洲附近發生壞事,他們大多數時候做得最好的就是一封措辭強烈的信,卻沒有任何實際行動
91
u/trisul-108 虛擬頭像
三硫化物-108
•
1 個月前
是的,但是我們有個方案擺在那,就是Draghi的提議,而他沒有說「全面和盡快實施Draghi的提議」。反而,他在廢噏麥當勞的東西。
5
西尤爾
•
1 個月前
這番話不是說給你聽,也不是說給我聽的。是說給大多數歐盟政客聽的,他們與其說「我支持德拉吉的計畫。這就是我們應該逐點做的事情」,或者「我們應該這樣報復,我們應該這樣準備歐洲軍隊來保衛我們的領土。這些是我們可以使用的製裁措施」等等。他們只說一些聽起來很舒服/非常理論性的話:「我們支持丹麥」
1
u/PansLabyrinthEnjoyer 虛擬頭像
PansLabyrinthEnjoyer
•
1 個月前
她顯然處於困境。 她是少數幾個不惜一切代價捍衛北約聯盟及其完整性的人之一,而此時,包括美國本身在內的所有人都在懷疑它。 除此之外,她與特朗普政府有著個人的“意識形態”聯繫,她認為這是一種可以利用的東西。 由於這些原因,我不認為她是聽取格陵蘭危機意見的合適人選
27
u/trisul-108 虛擬頭像
三硫化物-108
•
1 個月前
是的,他想和Trump政治結盟,而Trump想摧毀意大利生存的東西。
1
Val_Vox
•
1 個月前
艾莉西揚
•
1 個月前
她沒必要什麼都知道... 她的工作是領導,而我們習慣了領導者展現自信來掩飾他們不確定該怎麼辦的時候。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誠實面對我們目前處於一個非常糟糕且前所未有的情況是可以接受的。有些人會認為這是一種軟弱的領導,也許這不是好的政治手段,但她在這裡表達了一個觀點。
1
u/trisul-108 虛擬頭像
三硫化物-108
•
1 個月前
她不需要什麼都知道... 她的工作是領導
領導的一部分就是知道我們應該去哪裡。煽動家和民粹主義者只是去大家都想去的地方,領導者了解情況並引導國家走向好的方向。
1
其他1 則回覆
u/mcvos 虛擬頭像
麥克沃斯
•
1 個月前
不行。你不能指望政客什麼都知道,而且那些自以為無所不知的政客很危險,因為他們會忽略專家。政客必須知道如何找到知道該怎麼做的人,權衡不同的考量,並根據其他人提供的資訊做出決定。
問題是,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現在完全進入了新的領域。這不是任何人預料到的事情。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認為我們應該派兵解放烏克蘭。這將展現力量,團結歐洲,並嚇跑那些認為我們軟弱且容易被佔便宜的戰爭販子。更不用說拯救人民並為我們贏得一個有價值的盟友了。
1
u/trisul-108 虛擬頭像
三硫化物-108
•
1 個月前
你根本就是故意扮傻,他是PM來的喔,手上有大把專家、政府部門、各個部會和智庫可以諮詢。他的工作就是要知道一個國家要如何應對危機,如果他搞不好,他就要辭職,不是在廢噏。
1
其他1則回覆
u/lafarda 虛擬頭像
誹謗
•
1 個月前
她是在問 Reddit 嗎?
170
rovonz
•
1 個月前
我喜歡那個 storm mcdonalds 的 idea,說真的
96
其他4則回覆
u/Bitter_Particular_75 虛擬頭像
苦澀的_特定_75
•
1 個月前
她根本是川普在義大利和歐洲的第五縱隊。每次我這樣說都會像往常一樣被噓,但希望更多人能睜開眼睛。除了當地的MAGA們,他們早就很清楚而且對此感到高興。
139
u/goldstarflag 虛擬頭像
金星旗
原Po
•
1 個月前
唉。梅洛尼跟馬克宏、梅爾茨和其他人沒啥兩樣。她只是試著跟川普保持聯繫,至少到現在是這樣。格陵蘭現在會怎樣,誰知道呢。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但奧班才是真正的第五縱隊。
34
u/Bitter_Particular_75 虛擬頭像
苦澀的_特定_75
•
1 個月前
她肯定跟馬克宏和梅爾茨不一樣,這兩位從來沒像她這樣,在社群網路上依賴極右派的宣傳,相反地,他們才是受害者。而且她一直都跟奧班是麻吉一輩子的那種。
她欠了川普和馬斯克的人情,馬克宏和梅爾茨就沒有。
73
其他10則回覆
_ZakerS_
•
1 個月前
這種「所有人基本上都一樣」的想法要停止了。這不僅錯,而且很危險,因為它幫助了俄羅斯機械人的敘事,他們只想搞亂,和反國家主義。
相反,Macron 某程度上是 Meloni 的敵人,和 Merz 也差不多。在經濟觀點上完全不同,Giorgia Meloni每次都盡量幫Trump辯護。 Macron invece想用更直接和正面的方法對付Trump,這基本上是相反的。而且,他支持聯邦歐洲,與 Meloni 和他們的疑歐主義完全相反。
Merz說什麼都可以,但只要能讓歐洲(主要是德國)在經濟上再次變得重要,他什麼都肯,用他自己的方法這麼說吧,而Meloni想要一個保守的歐洲,意大利盡可能的重要和中心,或者根本不要歐洲也可以,因為他在反對派的時候,他的口號就是「不要歐洲官僚,不要歐盟」等等。
3
Mal_Dun
•
1 個月前
梅洛尼是個後法西斯主義者(她政黨的 Freakin logo 根本就是新法西斯主義 MSI](https://en.wikipedia.org/wiki/Italian_Social_Movement) 的 logo 改的,如果沒人發現的話),所以她跟保守派的梅爾茨和自由派的馬克宏真的差很多。 而且她還是歐洲親美的右派,還好幾次想巴結 Elon 和 Trump。
2
想你
•
1 個月前
如果這是一盤西洋跳棋,我會同意你,但地緣政治是西洋棋。 補充說明:換句話說,歐盟可以讓義大利的日子不好過,就像美國一樣。 他們在這裡沒什麼籌碼,因為他們的經濟和安全都受到兩者的支持。
3
u/redditAMA 虛擬頭像
u/redditAMA
•
宣傳內容
問問《七王國的騎士》的劇集運作人艾拉·帕克任何問題
閱讀更多
reddit.com
縮圖:向《七王國的騎士》劇集運作人艾拉·帕克提問
u/Live-Alternative-435 虛擬頭像
現場替代-435
•
1 個月前
歐盟軍隊。
我們也可以應用這些概述的必要改革,
德拉吉報告—A部分
德拉吉報告 - 第二部分
99
其他5則回覆
Avia_Vik
•
1 個月前
在格陵蘭部署歐洲軍隊。 這才是我們應該首先做的
67
其他5則回覆
RCalliii
•
1 個月前
衝去麥當勞啦,這樣最傷他們。
53
其他3則回覆
mrdietrich1
•
1 個月前
如果你不知道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可能你做錯工作了。
27
其他2則回覆
u/goldstarflag 虛擬頭像
金星旗
原Po
•
1 個月前
她有點像是在反映我們大家在這些愚蠢的時代的心情。沒人知道該怎麼辦。歐洲各國的國家領導人都癱瘓了。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強大的歐盟,擁有一支真正的歐洲軍隊。所有這些都要有民主的基礎,由直接選舉產生的總統 🇪🇺 和更強大的議會。
22
jj_超市
•
1 個月前
身為一個對她所代表的一切感到厭惡的義大利人,不,她並沒有代表我們大多數人
她只是在做她的小劇場時刻之一,提高嗓門並說些愚蠢的話,這很容易看穿,正如其他評論指出的那樣
12
其他4 則回覆
Xylit-無需牙刷
•
1 個月前
老實說,關掉那個在義大利的美國基地聽起來不錯。
23
twaraven1
•
1 個月前
我的意思是,我反覆看到共和黨人/MAGA支持者說,反正應該關掉,因為它們「耗費數十億」而且「歐洲應該自己照顧自己」。所以我們在這裡雙贏 :D
12
其他3則回覆
比目魚
•
1 個月前
在法國,自 1967 年以來,美國軍事基地就關閉了,當時的領導人更有骨氣。
17
Glass_Tap_4494
•
1 個月前
不要買美國貨,就醬,超簡單。
12
u/Hellrazor_muc 虛擬頭像
Hellrazor_muc
•
1 個月前
我同意!感覺超棒的。取消像是 Amazon、Netflix、Disney 這些訂閱,離開 PayPal、FB、Instagram 和 X。沒有這些生活還是很棒!Tesla 已經虧很大了!不要再給他們錢了!
10
其他1則回覆
u/_Druss_ 虛擬頭像
德魯斯
•
1 個月前
唯一能讓美國撐下去的就是美元,任何會影響美元在全球最大市場的實力或流通速度的實際提案都會讓他們嚇到爆。
9
馬克豪斯
•
1 個月前
所以我才有點鬆一口氣,看到有些人在談使用核彈選項,就是美國不再還錢,賴賬。美國的貨幣成本突然間大升,會搞得一鑊粥。你甚至可以跟中國玩一下現實政治,把事情搞得更慘。這個選項無論我們現在是否真的想用,都應該公開,提醒一下美國,雖然我們在國際舞台上的影響力未夠班,但還是有些事情可以讓他們痛苦。
14
檢視更多留言
更多你可能喜歡的貼文
61%的義大利人希望歐盟成為聯邦制國家——其中包括梅洛尼選區的大多數選民。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19 天前
61%的義大利人希望歐盟成為聯邦制國家——其中包括梅洛尼選區的大多數選民。
398 個推 · 28 則留言
歐洲合眾國:50位知識分子呼籲戰略主權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1 個月前
歐洲合眾國:50位知識分子呼籲戰略主權
r/EuropeanFederalists - 歐洲合眾國:50位知識分子呼籲戰略主權
摩爾多瓦1
266 個推 · 6則留言
彼得·蒂爾(美國副總裁JD·萬斯的金主)慶祝英國脫歐,認為這是分裂和削弱歐洲的一種方式。摘自愛潑斯坦檔案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5 天前
彼得·蒂爾(美國副總裁JD·萬斯的金主)慶祝英國脫歐,認為這是分裂和削弱歐洲的一種方式。摘自愛潑斯坦檔案
r/EuropeanFederalists - 彼得·蒂爾(美國副總統JD·萬斯的金主)慶祝英國脫歐,認為這是分裂和削弱歐洲的一種方式。摘自愛潑斯坦檔案
847 個推 · 39則留言
成為美國的附庸國並不等於擁有主權。只有建立聯邦制的歐洲才能使歐洲人擁有主權。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6 天前
成為美國的附庸國並不等於擁有主權。只有建立聯邦制的歐洲才能使歐洲人擁有主權。
r/EuropeanFederalists - 成為美國的附庸國並不等於擁有主權。只有聯邦制的歐洲才能使歐洲人擁有主權。
714 個推 · 18則留言
德拉吉呼籲建立“歐洲合眾國”,敦促從邦聯制轉向聯邦制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7 天前
德拉吉呼籲建立“歐洲合眾國”,敦促從邦聯制轉向聯邦制
r/EuropeanFederalists - 德拉吉呼籲建立歐洲合眾國,敦促從邦聯制轉向聯邦制
歐盟新聞
399 個推 · 22則留言
大多數歐盟公民希望歐盟能更加團結。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4 天前
大多數歐盟公民希望歐盟能更加團結。
339 個推 · 8則留言
美國國務院和情報機構現在正在扶持俄羅斯在歐洲支持的那些團體。他們的策略也如出一轍:誇大移民問題並將其與歐盟聯繫起來。這實際上是在推動歐洲分裂。或許美國也該考慮扶持俄羅斯和美國的獨立團體了。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4 天前
美國國務院和情報機構現在正在扶持俄羅斯在歐洲支持的那些團體。他們的策略也如出一轍:誇大移民問題並將其與歐盟聯繫起來。這實際上是在推動歐洲分裂。或許美國也該考慮扶持俄羅斯和美國的獨立團體了。
r/EuropeanFederalists - 美國國務院和情報機構現在正在扶持俄羅斯在歐洲支持的那些團體。他們的策略也如出一轍:誇大移民問題並將其與歐盟聯繫起來。這實際上是在推動歐洲分裂。或許美國也該扶持俄羅斯和美國的獨立團體了。
319 個推 · 25則留言
波蘭財政部長支持德國推動歐盟核心成員國(E6)加速一體化進程並建立資本市場聯盟。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6 天前
波蘭財政部長支持德國推動歐盟核心成員國(E6)加速一體化進程並建立資本市場聯盟。
285 個推 · 39 則留言
提醒大家,烏克蘭人民仍在捍衛他們享有歐盟民主、言論自由以及更重要的——他們孩子未來的權利。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1 天前
提醒大家,烏克蘭人民仍在捍衛他們享有歐盟民主、言論自由以及更重要的——他們孩子未來的權利。
261 個推 · 7則留言
歐盟聯邦名稱提案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11 小時前
歐盟聯邦名稱提案
r/EuropeanFederalists - 歐盟聯邦名稱提案
2
234 個推 · 60則留言
你會選擇馬克宏擔任下一任歐盟委員會主席嗎?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5 天前
你會選擇馬克宏擔任下一任歐盟委員會主席嗎?
214 個推 · 99則留言
歐盟能源專員:我們需要充分利用所有本土低碳能源-包括核能。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6 天前
歐盟能源專員:我們需要充分利用所有本土低碳能源-包括核能。
r/EuropeanFederalists - 歐盟能源專員:我們需要利用所有本土的低碳能源-包括核能。
213 個推 · 45則留言
兩天后,歐盟領導人將在阿爾登比森城堡與馬裡奧·德拉吉會面,討論歐洲的未來。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17 小時前
兩天后,歐盟領導人將在阿爾登比森城堡與馬裡奧·德拉吉會面,討論歐洲的未來。
r/EuropeanFederalists - 兩天后,歐盟領導人將在阿爾登比森城堡與馬裡奧·德拉吉會面,討論歐洲的未來。
204 個推 · 6則留言
歐盟一體化:匈牙利反對黨蒂薩在競選綱領中承諾財富稅並加入歐元區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3 天前
歐盟一體化:匈牙利反對黨蒂薩在競選綱領中承諾財富稅並加入歐元區
r/EuropeanFederalists - 歐盟一體化:匈牙利反對黨蒂薩在競選綱領中承諾徵收財富稅並採用歐元
路透社
193 個推 · 5則留言
Volt 反對徵兵制-建立一支真正的歐洲軍隊,志願兵源將非常龐大[6億歐洲人;是美國人口的兩倍]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3 天前
Volt 反對徵兵制-建立一支真正的歐洲軍隊,志願兵源將非常龐大[6億歐洲人;是美國人口的兩倍]
r/EuropeanFederalists - Volt 反對徵兵制 - 建立一支真正的歐洲軍隊,志願兵源將非常龐大 [6 億歐洲人;是美國人口的兩倍]
180 個推 · 96則留言
德拉吉呼籲建立歐洲合眾國—歐盟成員國領導人的反應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2 天前
德拉吉呼籲建立歐洲合眾國—歐盟成員國領導人的反應
r/EuropeanFederalists - 德拉吉呼籲建立歐洲合眾國 - EUMS 的反應
youtube
168 個推 · 16則留言
在最新公佈的愛潑斯坦檔案中,傑弗裡·愛潑斯坦和彼得·蒂爾正在慶祝英國脫歐公投的結果。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2 天前
在最新公佈的愛潑斯坦檔案中,傑弗裡·愛潑斯坦和彼得·蒂爾正在慶祝英國脫歐公投的結果。
167 個推
摩爾多瓦共和國於 2022 年 6 月成為歐盟候選國,目前正在領導實施成長計劃,並提前完成了所有要求。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7 天前
摩爾多瓦共和國於 2022 年 6 月成為歐盟候選國,目前正在領導實施成長計劃,並提前完成了所有要求。
r/EuropeanFederalists - 摩爾多瓦共和國於 2022 年 6 月成為歐盟候選國,目前正在領導實施成長計劃,並提前完成了所有要求。
1:39
163 個推
希臘國防部長尼科斯·登迪亞斯:我完全贊成建立共同的組織架構——甚至是歐洲軍隊。我認為這是必要的。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2 天前
希臘國防部長尼科斯·登迪亞斯:我完全贊成建立共同的組織架構——甚至是歐洲軍隊。我認為這是必要的。
r/EuropeanFederalists - 希臘國防部長尼科斯·登迪亞斯:我完全贊成建立共同的組織架構——甚至包括一支歐洲軍隊。我認為這是必要的。
0:48
154 個推 · 2 則留言
德拉吉表示,歐盟必須成為一個“真正的聯邦”,才能避免去工業化和衰落。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4 天前
德拉吉表示,歐盟必須成為一個“真正的聯邦”,才能避免去工業化和衰落。
142 個推 · 1則留言
一張1948年的法國海報寫道:「歐洲合眾國將阻止你們被碾壓。」這則訊息從未像今天這樣至關重要。歐洲聯邦化。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9 小時前
一張1948年的法國海報寫道:「歐洲合眾國將阻止你們被碾壓。」這則訊息從未像今天這樣至關重要。歐洲聯邦化。
r/EuropeanFederalists - 一張1948年的法國海報:「歐洲合眾國將阻止你們被碾壓。」這則訊息從未像現在這樣至關重要。歐洲聯邦化。
130 個推 · 1則留言
EUMS解釋分級模式。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7 天前
EUMS解釋分級模式。
r/EuropeanFederalists - EUMS 解釋層級模型。
Youtube
97 個推 · 68則留言
歐洲已走投無路,必須擁抱聯邦主義。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4 天前
歐洲已走投無路,必須擁抱聯邦主義。
79 個推 · 2則留言
歐洲央行總裁西波隆表示,數位歐元將為歐洲提供所需的零售支付基礎設施。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7 天前
歐洲央行總裁西波隆表示,數位歐元將為歐洲提供所需的零售支付基礎設施。
r/EuropeanFederalists - 歐洲央行行長西波隆表示,數位歐元將為歐洲提供所需的零售支付基礎設施。
路透社
70個推
Volt:泛歐願景-達米安·博塞拉格訪談
r/EuropeanFederalists 的圖示
r/EuropeanFederalists
•
5 天前
Volt:泛歐願景-達米安·博塞拉格訪談
r/EuropeanFederalists - Volt:泛歐願景 — Damian Boeselager 訪談
youtube
69 個推 · 4則留言
使用此語言檢視貼文:
英語
日本人
越南語
印地語
葡萄牙語(巴西)
留言
張貼留言